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十九大”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23 】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跃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促进交流,凝聚力量,提高篮球竞技水平,学院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本次篮球赛于9月28日正式开幕,历时三周。有来自15个分工会的8支球队的8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的形式进行。为使运动员的安全得到保障,工会还为每一位队员投保人身意外险。

赛场上,运动员充分发挥球技战术,积极进攻,封杀盖帽,严密防守。精彩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经过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第三分工会以全胜的战绩夺冠,防灾工程系分工会获得亚军,灾害信息系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并列第三名,联合一队、联合二队、地震科学系和人文社科系联队、防灾仪器系分工会获得优胜奖。

整个赛事安排紧凑,秩序井然。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执法,保证了比赛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参赛选手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广大师生热情高涨,为场上队员呐喊加油。

本次比赛使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加强了交流,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有效地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