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5 】

为增进教职工的联系与合作,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学院工会于4月19-20日在体育馆举办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5个分工会近180名选手参加。

各分工会对比赛高度重视,为取得优异成绩,积极进行队员的选拔,赛前认真备战训练。本次比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采用团体对抗赛的形式和乒乓球国际比赛规则“11分制”。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场上队员们打的酣畅淋漓,直板、横拍、扣球、削球一一展现。场下观众文明观赛,为一个好球喝彩,为一个失球遗憾,为一次次拼搏加油。场内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比赛紧张有序,氛围轻松和谐。经过激烈的角逐,图书馆分工会、基础部分工会、灾害信息工程系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分别获得前四名;经济管理系分工会、教务处继教中心分工会、防灾工程系分工会、思政部信息中心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五名至第八名。

本次乒乓球赛不仅为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展现了各分会的团队精神,增强了教职

工队伍凝聚力,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