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4 】

5月3日,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专题听取《防灾科技学院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防灾科技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大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房卉主持。

会上,学院人事处处长丰继林同志就《防灾科技学院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防灾科技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试行)》制定工作情况作了说明,重点解读了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重点内容。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听取了丰继林同志所作的关于绩效考核管理办(试行)制定情况的解读。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光同志讲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对学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增强代表履职自觉性,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积极做好本部门教职工对绩效考核办法的审议工作。团结引领教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撰稿:房卉 摄影:吴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