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校成功举行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6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学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15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防灾科技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体育馆举行,全校共有13个分工会15支代表队近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以混合团体形式进行,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比赛中,选手们挥动球拍,挥洒汗水,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团结协作、共同努力赢得了掌声和荣誉。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基础教学教辅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机关分工会二队代表队获得第二名,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综合保障分工会一队、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生态环境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一队、综合保障分工会二队分别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更体现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一辈子”健康理念。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学校将在五月份举行第33届教职工运动会,届时广大教师们又将走下播种知识的讲台,迈上体育竞技的舞台为我们演绎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