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校第33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5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防灾科技学院第33届教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520日下午,防灾科技学院体育场内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团结、向上、喜庆、热烈的气氛,学校第33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来自全校13个分工会近600名教职工参加了10个集体项目的角逐。

下午1330分比赛项目正式开始。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出了团结协作的高昂士气和勇夺胜利的冲天豪气;观众们用热烈的欢呼声、加油声为场上的每一次奔跑、每一次跳跃而喝彩、欢呼;裁判员公平公正、秉公裁判,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为赛事护航。场上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满满的正能量不断在赛场上传递。

经过半天紧锣密鼓、紧张有序的激烈竞赛,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学校职工运动会是广泛参与、团结协作、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盛会,全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全校教职工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