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铭记历史,奋进前行-----校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9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一周年之际,作为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作品,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以气势恢宏的画面,全景式、史诗般地呈现了长津湖战役。

影片《长津湖》国庆期间在全国各大剧场隆重上映,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极大地激发了人民群众爱国爱党拥军的深厚情感。为铭记英雄,缅怀先烈,共同捍卫国家和民族的安全与荣光,学校工会特组织教职工于108日晚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176分钟的观影过程中,全场教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剧情当中,随着故事的推进,战争场面接连不断,情绪愈发浓烈,观众的心也跟着上下起伏。老师们被宏大震撼的战争场面和鲜活生动的志愿军战士深深吸引,被人民志愿军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染,久久沉浸在那场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和惊天逆转的伟大胜利中。

走出影院,满眼欣欣向荣、国泰民安的今日之中国,幸福安康、美好生活的今日之人民与悲壮的剧情形成鲜明对比,老师们爱国爱党的热情油然升腾,无不发自肺腑地感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