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学史践初心 健步砥砺行”——防灾科技学院第九届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5 】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通过健步走这一项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强健身心,激发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1014日“学史践初心 健步砥砺行”健步走活动在学校体育场如期举行。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副校长刘春平、副校长梁瑞莲、副校长洪利与近500多名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下午2:00,健步走活动在主持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的发令枪声中正式开始。健步走活动作为全校教职工系列文体活动项目之一,已连续举办9年,教职工们对此项活动的热情越来越高。大家健步走在美丽的校园,呼吸着新鲜空气,伴随着明媚的阳光,欢声笑语,三五成群结伴行走。你一言我一语,相互交流思想,畅谈过往,展望未来,气氛和谐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广大教职工满怀信心、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领全校教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大学筹建目标任务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