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为永靖少年儿童献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07 】


为表达对永靖儿童的关爱,校工会发起了为永靖孩子捐赠爱心的公益活动。短短两周时间,学院教职工及其子女共捐赠书籍杂志521本和文化、体育用品等103件。我们相信,捐出的书,将为山区的孩子们铺就一条成长的道路。我们期盼,大家手握手,心连心,共同为山区的孩子们撑起一片知识的蓝天。部分教职工子女还用稚嫩的笔触将暖心祝福写在贺卡上,随礼物一起送出。

发起“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书籍文具捐赠公益活动。短短两周时间,学校教职工及其子女共捐赠书籍521册、文具、体育用品103件。此次活动中,不少教职工是以子女的名义捐赠物品,唐圣华老师就是其中一位,特意带着女儿采购了十几件崭新的文具,他表示:希望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知识的浸润,更是精神上的鼓舞与激励,让孩子懂得分享和关爱。“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国家振兴,教育为本”点亮困境儿童的读书梦!一本本书籍、一件件文具表达着学校教职工对孩子们深切的关怀,让知识在爱心中酝酿,让爱心在捐赠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