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温暖关怀 千钧重托——石峰一行到学校疫情防控一线走访慰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6 】

在面对开学返校大考,学校刚刚经历疫情防控应急实战之际,93日至5日,主持学校党委工作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副校长洪利一行先后到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学科与研究生处和各二级学院,看望慰问一直奋斗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

在慰问学工队伍时,石峰指出,在全国疫情持续不断多点散发,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学工战线的同志服从大局、逆行出征、持续作战、争做先锋,为保障学生安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令人欣慰。学工队伍要多措并举,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实战的同时,统筹做好学生管理服务等各项日常工作。

 


在招生就业处,石峰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指出学校生源质量提升,凝聚着招生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各位同志强化使命担当、开拓创新,把招生就业工作做好、做扎实。


在校园门岗,石峰详细询问了校门管控、治安巡逻、围墙监管等工作情况,赞扬安保人员不畏艰难、冲锋在前、以校为家的奉献精神。

   在公寓和食堂现场,石峰对后勤战线全体同志在校园紧急封控时期全时在线、全力以赴、全优保障的过硬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为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细致周到、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石峰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年度工作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疫情防控策略方针和中国地震局、属地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树立打遭遇战”“持久战思想,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年度工作,再接再厉、毫不松懈、主动适应、快速反应,为守护师生平安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学校改革发展而继续努力。

    此次慰问活动,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体同志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坚决落实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平安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