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地震局京区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9 】

中共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中震直党函〔201924

关于举办中国地震局京区第七届

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京直各单位党委,北京局、天津局、河北局机关党委,一测中心党委,局机关各内设机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精神,展示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经局领导同意,拟举办中国地震局京区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主题

运动会遵循“热烈、参与、节俭、安全”的原则,以“展示风采、凝心聚力、共促发展”为主题,突出群众性、参与性,引导、推动广大干部职工科学健身,增强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二、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9525日(星期六)(暂定),防灾科技学院体育场(南校区)。

三、竞赛项目设置

运动会项目共分田径项目、趣味项目2大类16个大项。16个大项分别为100米、200米、800米、4×100米、铅球、跳远、立定跳远,以及快乐足球、铁人三项、毛毛虫、踢毽子、定向越野、蛇形接力、龙卷风、勇往直前、蜈蚣竞走。

四、参加办法

参赛运动员为局机关和10个京区直属单位在职职工,邀请北京局、天津局、河北局、一测中心职工参加,各单位工会负责报名参赛。

五、组织机构

本次运动会由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主办,防灾科技学院承办。成立组委会办公室,负责全面协调和落实运动会各项具体工作。

组委会办公室:

任:孙为民(直属机关工会主席)

(防灾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负责人)

副主任:刘秀莲(直属机关党委群团处处长)

卉(防灾科技学院工会副主席)

员:各参赛单位工会副主席。

裁判组:由防灾科技学院选派专业人员组成。

仲裁委员会:由部分单位工会主席组成,仲裁委主任由直属机关工会主席、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主任担任。

六、几点要求

(一)举办中国地震局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是中国地震局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党委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运动会各项活动。

(二)严格遵循 “热烈、参与、节俭、安全”的原则,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做到公开、公正,确保赛事、人身、廉政等不发生问题,以严的要求和严的标准,把各项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确保运动会万无一失。

(三)按竞赛规程要求组织好运动员报名工作,严格把好运动员身体健康关和资格审查关。

(四)各竞赛项目的报名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单位工会印章)及电子版excel格式510日前报送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刘彬老师,报名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510日前报送直属机关工会。

(五)开幕式举行入场式和千人第九套广播体操表演。各参赛队要统一着装参加入场式。入场队形为5×840人方队(领队、旗手、护旗手除外)。代表团旗帜和旗杆各单位自备,规格为2×3米,颜色自定。各参赛单位于515日前向防灾科技学院提交一份200字左右宣传稿,供入场介绍使用。

(六)各代表团在赛前为本单位运动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七)其它未尽事宜将由组委会办公室另行通知。

联系人:直属机关工会 刘秀莲 88015207(办)

防灾科技学院工会 61596146(办)

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61596024(办)电子邮箱:fz_tyb@163.com

通信地址:三河市燕郊学院街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部

附件:1.中国地震局京区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竞赛规程

2.中国地震局京区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报名表

3.中国地震局京区第七届职工运动会报名汇总表

4.中国地震局京区第七届职工运动会自愿参赛责任书

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

201949

中国地震局办公室 2019年4月10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