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情定暖冬·相遇云端》线上一周CP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8 】

     为进一步拓宽单身青年职工沟通交流渠道,丰富单身青年职工业余生活,搭建自我展示、增进友谊、情感互动的平台,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1月30日搭搭桥将举办“情定暖冬·相遇云端”单身青年线上一周CP活动。现参加单位:国家电网、中石化、中储粮、国家大剧院、中国航空结算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总行、平安银行等单位青年职工。并就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11月18日-11月23日
    二、活动时间:
    11月23日9点--11月30日22点
    三、活动规模:

    800人
    四、活动详情:
    活动内容:通过打卡、晒才艺、互相留言、完成CP任务等。从互动中认识、了解对方。
    活动积分:各项内容都设置固定积分,积分越多可查看更多异性资料。
    隐私保护:为了避免对方不是自己想要的人而产生尴尬,本次活动每三天为一个CP周期,如果对方不合适,可更换。最后1天为心仪的异性送出手里的五朵虚拟鲜花,互赠可以得到彼此微信私聊约见。
内容安全:为了保证参与人员发布的内容真实、合理、合法,后台工作人员会对内容进行审核
    五、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公众号线上报名,先报先得。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搭搭桥--活动吧--情定暖冬·相遇云端--使用本单位专属报名码253475并完善资料--报名成功

           
    如有问题请联系:吴梦飞 61596146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