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强国复兴有我”线上摄影展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1 】

各分工会:

为彰显防灾科技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在岗位建功、家庭建设方面的独特作用,校工会于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组织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线上摄影展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31日至36

 二、参加人员范围

 我校女工会会员

 三、 主题要求

(一)选取春节以来的原创摄影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主题突出,有创意、有亮点,主要围绕两个方面:

1.寻找“最美的你”,展现“她”风采:展现工作状态中的巾帼风采、责任担当、暖心时刻,突出榜样引领。

2.晒晒“我(们)的家庭时光”,弘扬“她”能量:分享家庭生活中兴趣爱好、养生美食、亲子敬老等和谐温馨时刻,传承优良家风。

(二)照片标题命名“分工会+姓名”,黑白、彩色不限,要求jpg格式,规格不小于2M2000像素,无水印,每张图片配20字以内文字说明。

  四、奖品设置

请参加者于36日前将照片电子版报校工会,我校将择优推选优秀作品参加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工会的摄影比赛。所有参展人员均获优胜奖,颁发奖品。

联系人:李丹丹 电话:61596146

 

 

                              防灾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