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子女绘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7 】

 

各分工会: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用浪漫童真描绘对祖国清澈的爱,积极引导“童心向党”,培养爱国爱党爱家的意识,校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子女绘画作品征集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童心向党 健康向阳”为主题,通过手绘多彩童画和表达纯真童心,努力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二、活动时间

5月17日-5月20日  作品征集;

5月21日-5月25日  集中评选;

5月底-6月初     获奖作品展示。

三、征集方式

1.活动对象。本次活动面向全校教职工18周岁以下子女,绘画作品形式不限,尺寸为A4或四开大小。

2.报送方式。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征集教职工子女作品,每名参赛人限报送1幅作品,于5月20日前将作品清晰照片(jpg格式,不小于2M,以单位名称+作者姓名+年龄+作品名称命名,例如XX分工会+王XX+4岁+XXX)、作品登记表钉钉发送至李丹丹。

3.参赛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体现原创性、自主性、时代性,严禁抄袭、套用、复制他人作品,一经发现取消资格。为便于评审,绘画作品上不体现家长信息。

四、评选展示

1.校工会邀请专业美术老师进行作品评选,奖项设置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若干,予以适当鼓励。

2.参赛者报送作品,即同意并授权主办方在新媒体平台、展览、画册等媒介中使用,不再支付任何费用。

附件: 绘画作品登记表

防灾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

(联系人:李丹丹,6159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