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关于征集防灾科技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0 】

学院各分工会: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拟于11月召开防灾科技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为使“教代会”代表充分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收集反映教职工对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加快高水平防灾特色大学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现向全体“教代会”代表征集提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提案征集工作,深入细致地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反映教职工的共同呼声,代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利益,努力提高提案质量。

二、提案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和党的政策,切合学院实际,真实反映教职工的意愿。要紧紧围绕学院建设改革发展大局,特别是对落实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提案内容应属于“教代会”职权范围,客观反映有关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职工福利等方面的问题。日常途径能解决的一般性问题将不予立案,作为意见和建议转送有关部门解决。

三、提案应标明题目,内容应当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问题、有分析、有具体的建议。

四、代表向大会提出提案前,需填写防灾科技学院“教代会”提案登记表,一名代表主提提案应至少有两名代表附议方可提交,提案要一事一案、一案一表, A4纸打印。

五、大会将根据各分工会的提案质量、提案数量、动员组织情况等评选出优秀提案、先进组织单位并予以表彰。

六、提案征集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0日,逾期未报不再受理。代表提案登记表纸质版交院工会办公室(明德楼408室),电子版发至院工会邮箱(gonghui@cidp.edu.cn

附件:防灾科技学院“教代会”代表提案登记表

防灾科技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