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关于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02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单位):

按照《防灾科技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于2018年5月3日召开防灾科技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5月3日(周四)15:00—16:30

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二、参会人员

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代表

三、大会主要议程

听取人事处对《防灾科技学院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防灾科技学院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解读

四、有关要求

1.教职工代表要切实履职,会后要将解读内容传达给其他教职工,最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把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反应出来。

2.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请以部门为单位于5月7日(下周一)12:00前以书面的形式反馈至人事处(明德楼311室),书面材料需加盖部门公章。逾期未报送的,视为没有意见或建议。

3.会议发放材料为内部保密资料,请不要翻拍、复印、外传,并于5月7日反馈意见同时一并将资料交回。

4.全体教职工代表必须按时参会,届时欢迎其他教职工参加。

5.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请各部门(单位)及时通知与会人员按时参会,并不要安排与会人员参加与教代会时间冲突的其它活动。请与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须以书面形式向本部门(单位)负责人提出请假申请,并报人事处。

6.全体代表参会时须签到,提前15分钟入场,并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

7.不是代表的学院中层以上干部为大会列席人员。

附件:

防灾科技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代表团名单.doc

防灾科技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2日